明天...我們第二次的紀念日~

明天是6月8號,將會是我們的第二個紀念日~~

時間匆匆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這一個讓人值得紀念的歲月~~

每當跟自己獨處,腦子裡總會出現他的面孔~~

每當真的孤獨,總會期盼手機會收到來自他的問候~~

一個人會很空虛,默默在跟時間賽跑~~

一次勇氣,一生幸福;一個戒指,一生永恆~~

我愛他,不知不覺又2個月,但是為什麼好像過了一生?

其實我並不孤獨.我到哪裡都有他陪伴吖.

雖然說,這2天寶貝有點忙,但我不會怪你啦~你做正經事嘛.

況且,如果連這一點都接受不了,那以後怎麼辦叻~~

今天幫自己美美甲~~呵呵...獻醜了唄~~


此外,還搜索到幾張美美的美甲圖,來分享一下啦~~


美美噢~~ 哇...這是法國式的美甲咯~~有種高貴的感覺~~弄在我的手上,不懂美不美叻? 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