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了❤

今天。開心的無可救藥
應該說是   嗯……不會形容
哈哈。
今天還是我最愛的雨天
雨天最浪漫了!
嗯……都你啦
害我呆了一下……吼>_<
不過,還真的沒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
今天,終於沒有了那些害怕還有眼淚
終於完全脫離
以後真的不會像再要這樣子
崩潰的感覺讓我有靈魂脫殼的感覺
真的很恐怖

不過現在人沒事就好
心情都好了
原來坦白說出 自己心裡的秘密也是一種放下自己的做法
完全沒有負擔了
完全沒有了痛苦的感覺
真的好輕鬆  
之前心好像揪在一團,一直放不開
悶著,抖抖……怕怕

原來我沒有他不行
原來沒有他我會找不回自己
整天當個情緒化的孩子
很討厭那樣好像毫無目標的遊蕩
真的不會像自己最親愛的人突然抽身離開

很謝謝那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安慰我的朋友
你們的話我都聽進去了
但是無論怎樣    我選了跟他在一起的路
有問題都要一起解決
不要把問題們在自己心裡 
分享才會得到最好的答案

想說坦白的時候雖然很詞窮
不過我已經很盡力吧要說的都說
之前很害怕,不過現在不會了
對你的愛,就像對爸爸媽媽的愛一樣堅定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特別先一顆愛心給你們
(還有特別優惠……別想歪,爸爸媽媽也有過)
哈哈,公平啦~

無論怎樣……嘻嘻
哈哈哈哈哈。嗯……哈哈
就這樣啦
秘密咯……哈哈……哇哈哈

真的還以為你不會來了
嚇死我了。如果不來,你會懂的,我會幹嘛
這證明了什麽?你也會懂的……
所以,Don't leave me alon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t's real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