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累累……開開心心

今天一早就給媽媽給叫醒了
那時候是7點早上!!
我的天,我還以為我上課遲到了
想想下,不是啊。今天星期天欸!
剛睡醒,就是這樣,害得我的心一直拼命地跳~
幸好沒當場喊出來~哈哈哈哈

醒來不久,我是時候要燙校服
因為今天會一連串忙忙忙!
搞得我做功課連時間都沒有

今晚我們德教會有個家庭日聯誼會
那是媽媽主辦的~
所以一早被拉去幫忙佈置會場
用過早餐過後就去幫忙了
早餐——一碗高湯煮雲吞(以前很愛的,現在還好)
然後一杯Neslo ~
飽飽··

想說今晚獻出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刪汰唱英文歌(不要想太多!!!)
哈哈哈哈
緊張……曲目是蔡依林翻唱的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真是好聽的經典西洋曲子呀
我很意外爸爸會唱這首歌
想說爸爸會唱,我也想要唱了
有時候,爸爸愛的就是我愛的
我們擁有共同的興趣,喜好
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的喲 !^^
所以有時候默契可以好到氣死媽媽!哈哈哈

哎喲離題了
去到會場,椅子都排好了
我們的任務就是佈置舞臺的背景
反正上到去沒人,就及時來個rehersal
哈哈~果然這裡的音響比家裡的來得好
我喜歡我在那裡的聲音~哈哈哈哈

不久我的幼稚園老師,也是我們德教會的秘書
我們花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去弄美美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還好誒
想不到,沒靈感,而且我不是專業的~
哈哈哈

然後到商店去購買晚上節目小遊戲的禮物
花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還錢的時候!
哼!!!新來的,慢慘了。
我的天,後面還有5、6個人在等誒
小姐~太慢了!!!而且那時候大太陽!
受不了!!!

然後要去買飲料
繞了2間店,沒開!最後到附近的超市買
幸好有~~
呼~松一口氣。。。

我從早上9點就在外面,
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
而且我真的發現我是個貧血兒
回到家快暈了
或許是曝曬在太陽下太久了
然後就灌水,希望好一點
想到我的功課
很想再暈下去了
暈下去就不用做了
但我知道這是爛方法
要是真的讓別人擔心,我肯定很對不起他們~

待會兒我會幫我姐化妝
我們會一起出席宴會
耶~期待
希望晚上表演順利!❤

评论

热门博文